close

—金鍾仁。

妳的他是個小有名氣的菜鳥模特兒。

為什麼才剛登上舞台沒幾個月就紅透整個模特兒圈?

小而精緻的臉蛋、健康均勻的膚色、以及衣服底下的魔鬼身材,大家能不愛嗎?

「這些臭花癡,」你翻著金鍾仁的IG,滑過一則又一則的粉絲留言,氣憤的罵道,「跟你們鍾仁寶貝出去度假的是老娘!睡在他旁邊的也是老娘!是我!」

一早就發脾氣實在不好,妳把手機丟在沙發上。

探頭進房,金鍾仁已經醒了。

「寶貝你起來啦?」妳鑽進被窩,「好不容易放假怎麼不多睡一點?」

「剛醒。」金鍾仁仍有些睡眼惺忪,不過還是可愛極了。

他笑著把你拉進懷裡,揉揉妳的後腦勺,「一睜開眼就看到妳,精神充沛。」

那些粉絲留言突然浮現腦中,妳有些不悅的轉過身,賭氣道,「哼,誰知道你這些甜言蜜語對多少粉絲說過。」

發現他的小可愛又打翻醋桶了,金鍾仁語帶笑意,「金太太又吃醋啦。」

「怎樣,很好笑嗎?」妳氣的坐起身,滿臉怨懟,「反正一堆人想當金太太,不差我一個。」

「寶貝,」金鍾仁挺起身子,語氣有些嚴肅,「我們説好不講氣話。」

妳垂下頭,自知理虧,不過還是好氣啊。

金鍾仁無奈地笑了,朝妳張開雙臂。

「……」妳還沒反應過來,看著他發愣。

「不打算給我一個抱抱嗎。」金鍾仁無辜的噘起嘴。

心中的不悅煙消雲散,每次有爭執總是他先低頭,自己一定是被寵壞了呀。

「當然要。」撲進對方懷裡,聞著他特有的香氣,總會不自覺微笑。

「寶貝,如果妳真的在意,」金鍾仁輕輕撫摸著妳的背,「只要你一句話,我就在網路上公開我們的感情。」

妳訝異地抬起頭,「怎麼可以!你不是跟公司講好不公開的嗎,這樣公司會懲罰你的!而且…」

「這樣你的粉絲會少的…」連妳都知道公開戀情的嚴重性。

「聽好了,」他是認真的,「妳對我來說比什麼都重要,相信我。」

「我知道了啦。」其實妳早就不氣了,只是自尊心作祟,「寶貝不用公開,因為我相信你。」

「真的?」他仍有些不放心。

擬在他臉上親了好幾下,露出笑顏,「恩!我最愛你了!」

金鐘仁放心地笑了,再次緊緊擁著妳,「我也是。」

「我愛妳。」

-

大家好久不見~我回來了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啵啵虎沒有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