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預告

  下課時間總是鬧騰騰的,也多虧了有他們。

「邊伯賢!」

只見安巧嵐在教室裡氣沖沖的追著邊伯賢,她的國小國中高中同學。

「來追我啊。」邊伯賢抓著作業簿,笑嘻嘻的說道。


「噢!」安巧嵐一個沒站穩,跌倒了。

「小嵐!」邊伯賢臉色一變,拋下作業簿並向她跑去,「妳還好嗎?」

「嗚⋯」她淚眼汪汪的看著邊伯賢,「扭到腳了⋯」

不理會周遭同儕們的鬼吼鬼叫,邊伯賢二話不說背起安巧嵐,往保健室前進。

「臭邊伯賢,」安巧嵐不斷搥打邊伯賢的背,「都是因為你才害我跌倒的!」

「對不起嘛。」邊伯賢滿是歉意,「等妳腳好了我再帶妳去吃冰,恩?」

「恩。」邊伯賢感覺到她把自己抱的更緊了,「這段時間就讓你負責接送我上下學啦。」

邊伯賢笑了。

「Yes sir.」


升大學的暑假。

「你幹嘛約我出來?有什麼事傳訊息跟我說就好啦。」安巧嵐邊吃著蛋糕問道。

「這⋯」邊伯賢面有難色,「小嵐,我可能沒辦法再跟妳上同一所大學了。」

拿著叉子的手懸在半空中,安巧嵐不可置信的睜大雙眼,「你說什麼?」

「我爸要我出國去學習怎麼經營公司,」閉上眼,邊伯賢的心彷彿正遭撕裂,「等我大學一畢業,我就要接下家裡的事業。」

安巧嵐始終低著頭,彷彿在隱藏著什麼情緒。

握住她的手,邊伯賢輕聲說道,「小嵐,對不起。」

安巧嵐緩緩抬起頭,淚水早已佈滿雙頰。

「小嵐⋯」邊伯賢慌了,七手八腳的拿起衛生紙。

只見她別過臉,悶聲道,「我先走了。」

安巧嵐胡亂抹去眼淚,站起身,心痛的看向自己喜歡了數不清歲月的男孩。

「我討厭你,邊伯賢。」

看著女孩即將離去,邊伯賢追到了門口,「小嵐!」

她停下了腳步,但始終沒有回頭。

「小嵐,再見。」

「再見。」


——TBC—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啵啵虎沒有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