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—金俊勉
妳是一名正在跟論文奮鬥的研究生。這份論文可重要了,妳可是要靠它才能畢業啊。
「朴教授真的很機車,」夜深人靜,妳坐在書桌前修改妳的論文,有些憤恨不平的抱怨道,「這是第十次退我論文,第十次!」
手指用力的在鍵盤上敲啊敲,鼻子癢癢的。
「哈啾!」這也是妳第十次打噴嚏了,妳抽了張衛生紙,胡亂地塞進鼻子,嘖了聲,「討人厭的過敏。」
門鎖喀喀的響起,接著是熟悉的腳步聲。
「俊勉!」那驚喜的回過頭,衝上前,狠狠的抱住他。
「呀...妳是不是變重了。」被如此熱情的迎接,金俊勉笑的開懷。
「我想你想的要死,都瘦了呢。」妳用手緊緊環住他的腰,問著那依舊好聞的香水味。
「我也好想妳。」出差十天,想到要瘋掉了。
將頭埋進頸窩處,汲取著妳身上的玫瑰香,「寶貝妳好香。」
腰上的力道加重、頭也埋得更深,你們移動到了床邊。
「呀...」了解到現在的狀況,妳有些害臊的把金俊勉的頭撥開,「你先去洗澡啦。」
金俊勉嘖了聲,有些俏皮的厥起嘴,「妳好掃興,我好不容易回來的。」
「嘿嘿。」妳縮在他懷裡,伸長脖子親了它一口,「我最愛你了。」
無奈的笑笑,金俊勉四肢並用,把妳抱得緊緊的,「我也是。」
「俊勉,」「恩?」
你輕扯著他淺藍色的領帶,「以後不要再離開我這麼久了,我承受不了。 」
低下頭,眼神裡滿是寵溺,「妳怎麼那麼可愛。」
沒反應過來,「什麼?」
金俊勉只是在妳唇上啄了一口。
「我不會離開妳的。」
-
這個劇情好像最讓我心動耶XDDDD
金俊勉就是給我滿滿的安全感啊♡
Next,金鍾仁🐻(我在考慮要不要寫H哈哈哈哈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啵啵虎沒有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