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—吳世勳。
早上六點半。
廚房飄出陣陣香味。
「世勳....」妳小心翼翼的打開房門。
裡頭的吳世勳仍舒適的躺在被窩裡。
「世勳,」妳走到床邊,坐下,「世勳吶...」
「......」他有了點動靜,「恩...努娜...」
「起來了,我早餐已經做好了。」
「不要...」吳世勳孩子氣的抱住妳的腰,「我還沒睡飽。」
他睡眼惺忪、頭髮亂翹的可愛模樣,似乎只給自己看呢。
「你這樣上班會遲到的。」妳戳了戳他的臉頰。
「那妳親我一下。」
「...你還沒刷牙。」「我馬上去。」

「好了。」兩分鐘後,吳世勳笑得燦爛,站到了妳面前。
「真是....」妳無奈的勾上他的脖子,湊上他的唇。
這一親,妳就後悔了。
才早上就給我來個法式熱吻!!
吳世勳只有在這個時候才會像個男人,嘖。
大早上可以不要這麼刺激嗎?
「欸...」妳臉頰發熱,就像要燒起來一樣,「夠了吧...」
「 我有預感今天會是美好的一天。 」吳世勳摸摸妳的頭,「努娜,我去吃早餐啦。」
他俯身,低聲在妳耳邊說道,「 我晚上再回來吃掉妳。」
「………」
真是個惡魔。
-
米安內我回來了🙈
太久沒發文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嘿嘿
Next, 金珉錫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啵啵虎沒有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