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—張藝興。
一陣急促的煞車聲、眼前一片亮光、接著是猛烈的撞擊。
妳意識清楚,眼前只被一種顏色所沾滿。
鮮紅色的血。
「爸爸!」
在半夜驚嚇的妳仍心有餘悸,這惡夢,纏著自己好多年了呢。
「老婆?」張藝興揉著眼睛,馬上明白了什麼,「又作惡夢了?」
他起身摟住妳,妳雖然已經冷靜下來,但身子仍止不住的顫抖。
「老、老公...」妳緊緊抓著他的手臂,無助的看向他,「我...」
「沒事了,」張藝興將妳擁入懷中,輕輕的拍著妳的背,「沒事了老婆。別怕,我會在妳身邊的,恩?」
「恩。」妳點點頭,抱著張藝興的力道也加重,「老公,對不起,又吵醒你了。」
「說這什麼話。」張藝興吻了妳的額頭,「不要再怪自己了,我會生氣的。」
妳聽著他穩定的心跳聲,心裡的大石頭終於放下,搞怪的個性又出來了,「老公。」
「恩?」「我要啵啵。」
「......」張藝興的表情又呆萌了,「老婆,大半夜的,妳跟我討啵啵?」
「耍你的,」妳看著他,露出笑容,「老公,你太可愛了。」
張藝興捏住妳的臉頰,又拉又扯的,「妳這樣也很可愛啊。」
「呀!」
「好了我們別玩了,」他抱著妳躺下,笑道,「再玩下去我怕我忍不住。」
「什麼啦....」
妳狠狠的捏了張藝興的腰一把,「再說些不正經的試試看。」
他叫了一聲,臉上笑意未減,「是的老婆。」
下一秒,他又正經了起來。
緊緊的環抱住妳,「老婆,妳放心,我永遠不會放開妳的。」
-
我們家張藝興就是如此靠得住><
好想跟他交往嗚嗚(欸#
Next,吳世勳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啵啵虎沒有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