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—金鍾大。
「老婆....」睡夢中,有人搖著自己。
「恩?」妳翻了個身,但卻覺得下身有些不對勁。
腦袋思索了下,臥槽!大姨媽來了!
「鍾大啊....」妳難為情的看了金鍾大一眼,「那個、床單好像...」
「沒事的。」他露出招牌微笑,在妳額頭上落下一吻。
「妳去廁所整理一下,我來換床單。」

剛走出廁所的妳,下腹突然傳來一陣酸楚。
「啊.....」妳耐不住疼痛,躺回了床上。
「老婆?」金鍾大焦急的坐到妳身旁,「怎麼了?很痛嗎?」
「沒、沒事...」妳不想讓他擔心,說謊了。
但妳蒼白的臉、乾澀的嘴唇、佈滿細汗的額頭卻出賣了妳。
「傻瓜,別在我面前逞強。」金鍾大走出房間又走了回來,手上多了點東西。
「先吃止痛藥吧。」
「不要。」妳噘起唇,妳一向不亂吃成藥的。
「我知道妳不吃成藥,」他耐著性子哄著妳,「但看妳那麼痛我會很捨不得的,聽我的,就吃這麼一次,好嗎?」
妳望向他片刻,順從的接過藥和水。
但金鍾大始終皺著眉頭,儘管看妳吃下了藥。
他大手覆上妳的腹部,緩緩的劃著圓圈,「這樣有沒有舒服一點?」
看著他心疼的神情,心裡瞬間暖了起來。而原本刺痛的下腹,似乎也沒有那麼痛了呢。
「鍾大啊。」「恩?」
「謝謝你,我很幸福。」
-
金鍾大一直都是這麼暖啊ㅠㅠ
百分之百男友最佳人選😈
Next,張藝興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啵啵虎沒有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