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—朴燦烈。
「這傢伙又熬夜了。」一大早出門買完菜回來,朴燦烈還在呼呼大睡。
為了公司的年度企劃案,身為公司高層的朴燦烈已經忙了好幾天了。日夜顛倒的生活,使得他眼底的黑眼圈更是明顯。
妳躺回他床邊的位子,靜靜的望著。
細長的睫毛、高挺的鼻樑、有些紅潤的嘴唇...這姣好的容貌,一不小心就看了出神。
「...幹什麼這樣看我。」
像是早已察覺到似的,朴燦烈撐開眼皮,一早低沈的嗓音格外吸引人。
「好看啊,」妳朝他一笑,「這麼好看的男人,竟然就睡在我旁邊,我太幸福了。」
「笨蛋。」朴燦烈嘴角微微勾起,眼皮也慢慢闔上。
妳指尖在對方的臉頰上游移著,「燦烈。」
「......」
「燦烈吶。」
「看你這樣我很捨不得啊。燦烈,答應我,不要搞壞自己的身體,好嗎?」
朴燦烈半眯著眼,帶著笑意,「怎麼,都在一起幾年了,突然說這些話做什麼?」
「公司既然都穩定下來了,」妳咕噥道,「小事就給秘書去處理就好啦....你每天早出晚歸,我超級心疼的耶。」
「這樣子啊。」朴燦烈的笑眼實在令人著迷。
「所以呢?什麼這樣子?」妳捏著他的臉頰,不滿道,「你是要不要答應我?」
「.......」
他突然大手一伸,把妳攬進了他的懷裡。
「知道了,傻瓜。」
-
朴燦烈完完全全就是男友力MAX啊(///▽///)
有沒有更愛上他了呢AUAAAAA
Next,金鍾大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啵啵虎沒有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