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Chapter 9.
十天後。
六人抵達了男僕店。
「先生您好,」服務生向走在前頭的朴燦烈敬了禮,「請問是來歸還男僕的嗎?」
「我...」感受到手中的小手有些顫抖,朴燦烈加重了力道,「我要把他帶回家。」
「是嗎?」服務生有些驚訝,但隨即恢復原來的專業,「那您的男僕也必須答應才行。」
兩人的目光不約而同的落到了朴燦烈身後的邊伯賢。
「白白?」朴燦烈喚了他一聲。
「我、我要待在他身邊。」邊伯賢堅定的答道,「我不會離開燦烈的。」
「好的。」服務生維持著一貫的微笑,「他是你的了。」

「先生您好,」後頭的吳世勛和鹿晗兩人上前,「請問是來歸還男僕的嗎?」
「可以不要歸還嗎?」吳世勛摟著旁人的腰,「我很喜歡他。」
「那...」服務生正想進行公式化的問題,鹿晗開口了。
「我願意!」他臉頰帶著些許的緋紅,「我願意跟他走。」
一旁的吳世勛聽了,嘴角有了弧度,「乖。」
「好的。」服務生恭敬的彎了腰,「你們可以在一起了。」

「先生您好,」最後一對了,「請問是來歸還男僕的嗎?」
「嗚哇...」原本在吳亦凡懷裡的張藝興莫名其妙的哭了出來。
「怎麼了?」吳亦凡皺起了眉頭,「哭什麼呢?」
「亦凡...我不要回店裡....」他緊抱住對方的腰,抽抽噎噎的答道,「我、我不想離開你...嗚...」
「這...」見他如此脫序,服務生有些抱歉的鞠了個躬,「先生,不好意思,他的情緒太...」
「沒事的。」吳亦凡笑意逐漸加深,「就聽他的,讓我帶他走吧。」
「亦凡...?」張藝興有些茫然的抬起頭。
他拭去對方眼眶的淚水,柔聲說道,「小兔子,我答應過你,我不會離開你的,你忘了嗎?」
「........」
「怎麼,不想跟我在一起?」
「沒有沒有。」張藝興這才破涕為笑,「亦凡,謝謝你。」
抱住他的手臂,張藝興開懷的笑道,「亦凡,那我們去看鬼片吧!」
服務生看著三對互相依偎的背影,欣慰的笑了。  
—完。

謝謝大家的支持!我會繼續努力的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啵啵虎沒有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