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—金珉錫。
睡夢中,來自喉嚨深處的搔癢感使得妳不得不起身。
「咳、咳...」妳壓著嗓子乾咳了幾聲,生怕吵醒正在熟睡的金珉錫。
喝了口熱水後,抱住金珉錫的手臂,再次入睡。

再次醒來,身體的狀況似乎有些異常。
「珉錫?」妳又咳了幾聲。
「老婆?」金珉錫正好進到了房間,手上拿著一袋冰枕。
他眉頭深鎖,「妳怎麼發燒了還不跟我說?」
「我...」妳瞥了窗外一眼,還是半夜呢,「不想麻煩你啊...你都這麼晚才休息...」
「笨蛋。」他在妳額上墊了一條毛巾、再放上冰枕。
妳靜靜的望著他,腦袋昏沉沉的,就這麼莫名其妙的紅了眼眶。
「很不舒服嗎?」金珉錫看起來有些慌張,緊握住妳的手。
「 對不起,我不夠細心,家裡沒有成藥,妳忍著點,明天一早我馬上帶妳去看醫生,好嗎?」
妳點點頭,撐起疲憊的微笑,「 別擔心我,我只是覺得太幸福了。」
「珉錫啊, 你別對我太好,會把我寵壞的。」
他坐在床頭,順著妳的頭髮,笑道,「把妳寵壞也是應該的。」
語畢,他幫妳調整好被子,「快睡,明天再帶妳去看醫生。」
「老公,」妳撒嬌,「抱我。」
金珉錫二話不說鑽進被窩,將妳枕在他精實的手臂上。
他小心地吻了妳微微發燙的額頭,「晚安。」
妳身子緊貼在對方懷裡,幸福感籠罩全身。
「珉錫,我不想離開你。」
「放心,我不會讓妳離開我的。」
“Good night, my baby. ”
-
屋哩大哥真的很暖啊😍
誰不想被他疼愛呢ㅋㅋㅋㅋ
Next,都暻秀💪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啵啵虎沒有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