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Chapter4.
包廂內。

這隻還真吵。
「主人你叫什麼名字?」
「我平常最喜歡看電影了~主人呢?」
「主人自己住嗎?」
「我很喜歡小動物的,哈哈...」
耳朵疼死了。
「閉嘴!」吳亦凡拍桌。
「......」張藝興嚇得連忙噤聲,身子止不住的顫抖。
「你能不能安靜一點?」
吳亦凡並不是生氣,只是一向少言的他,第一次遇到那麼聒噪的人,一時適應不了。
「主人對不起...」張藝興眼淚都快掉出來了,「我不會再吵你了...」
「我沒有生氣。」吳亦凡無奈的看向他、伸長手臂,「過來。」
張藝興怯怯的走向前,馬上被一隻強而有力的手給圈到了懷裡。
「小兔子。」看著懷裡的人低著頭,吳亦凡喚了聲,「抬頭。」
張藝興抬起頭,眼眶有些濕潤。
「哭什麼。」吳亦凡有些好笑,但也覺得這人兒還真是可愛,「對不起,剛才是我說話太大聲了。」
「不是的,」張藝興連忙搖頭,「都是我太愛講話了。」
「……」吳亦凡望著他,不發一語。
「主人...?唔...」
張藝興的嘴唇被人堵上,對方熟練的技巧使得他有些恍神,但他腦中始終記著一句話。
“張藝興,千萬別愛上他。”
「想什麼?」吳亦凡坐直了身子,拇指抹過對方的眉心,「有什麼事就說出來,我不想你接吻的時候還心不在焉的。」
張藝興佯裝沒事的搖搖頭,「主人你放心,我很好。」
「有事儘管跟我說。」吳亦凡雙唇貼上張藝興的耳朵,「記好我的名字,吳、亦、凡。」
「吳亦凡....」喃喃的覆誦了一次,張藝興笑了,「真好聽。」
「稱讚我是沒用的。」吳亦凡摟住懷中的人,「把你獻給我吧。」
「恩....?」張藝興有些疑惑的睜大眼睛。
「這樣,」吳亦凡大手覆上張藝興的腹部,緩緩往下,停在了某處,「你懂了吧?」
「我....」張藝興臉色一變,緊緊抓著自己的衣服,「我怕....」
吳亦凡挑眉,「第一次?」
「恩...」張藝興無助的看向他,「你是我第一個客人...」
「沒人碰過你是吧,」佔有慾很強的吳亦凡滿意的笑了,「很好。」
「主人....」張藝興抓住在自己下腹上的手,臉上滿是驚慌,「可、可以再給我一點時間嗎....」
「放心好了,」吳亦凡擁住他,「我會對你負責的,恩?」
「主人...?」「怎麼,不相信我嗎。」
「........」
「我相信你,主人。」

==================TBC================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啵啵虎沒有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