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熟悉的陌生人(11)

每個人都感受到了他們幸福。

"看來我們又有一對閃的要命的情侶了~"鐘大笑著說。

"哼~我們才是最閃的!!"子韜抱著俊勉撒嬌。

"哈哈~!!"整間病房鬧哄哄的,還加上了一股幸福的氛圍....

 

自從燦烈和伯賢合好後,對上的氣氛又更好了些,只是好像變太好了...

"朴燦烈!你給我過來!"伯賢的聲音從房間傳來。

燦烈連忙跑進房間"白白怎麼了??"

"我不是說過不要把襪子亂丟嗎!!"

"阿...我收起來就是了...不要生氣了嘛..."

"呀!!!!你還沒洗澡不要坐在床上!!朴燦烈~!!!"

坐在客廳的隊友全都笑的東倒西歪"這兩個真是的,每天都吵吵鬧鬧的,感情還是這麼好。"俊勉笑著說。

"對呀,他們感情還真好~"鹿晗看了世勛一眼。

"我們感情也很好啊~來,我親一個~"世勛看到鹿晗的眼神,連忙抱住對方撒嬌。

"哈哈~"

這時,燦烈摟著伯賢走了出來。

"呦~合好了哦?"鍾仁看著他們。

"我們才沒有吵架呢~"伯賢靠在燦烈的肩上。

"對呀~"燦烈露出了大白牙"我們先出去逛逛,等等回來~"

"快去約會吧~"俊勉放下手中的雜誌。

"那我們走嘍~"小倆口牽著手走了出去。

*海邊:

2人漫步在海灘上,享受這從未有過的幸福...

"白白..." "燦燦..."兩人同時開口。

"你先說吧。"燦烈握住伯賢那有點冰涼的小手。

"燦...謝謝你,謝謝你願意接受我...我真的很幸福...我...愛你.."伯賢的小臉開始泛紅,讓燦烈對他的愛意越來越濃烈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待續...)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啵啵虎沒有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