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熟悉的陌生人(3)

伯賢突然抱住燦烈"燦烈...你原諒我好不好嘛..."

燦烈嚇到了,他愣了好幾秒才回過神。

"邊伯賢你幹嘛啦!??"他試著推開伯賢。

伯賢帶著哭腔說"燦烈,你原諒我好不好?拜託你..."

燦烈終於妥協了"好啦好啦!快點放開我!!"

"嘻嘻..."伯賢這時才笑著放開手。

燦烈拍拍胸"你真是夠可怕的...抱的那麼緊...咳咳!!"

"燦你還好吧?!"伯賢緊張的拍著他的背。

"沒...沒事,只是嗆到而已。"燦烈站了起來"我要去洗澡了,你先休息吧。"

"恩..."伯賢倒在床上"我怎麼就是說不出口呢...?"

他拿起一張他和燦烈的合照"不行!!我不能再等下去了!!在他洗完澡後,我就要跟他告白!!"

30分鐘後...

"恩...燦燦怎麼還沒好啊?我撐不下去了..."伯賢躺在床上打著哈欠。

喀! "阿...洗完澡真舒服..."燦烈終於從廁所走了出來。

"燦烈!!"伯賢開心的跳下床"你終於洗完了~!!我等你等好久了~"

"你還沒睡?!!"燦烈有點生氣"明天還要表演耶!!你不好好休息,到時候胃痛又犯了怎麼辦?!"

"矮油...對不起嘛..."伯賢低著頭"而且現在也沒有很晚阿..不要生氣了好不好..."

"真是受不了你。"燦烈坐了下來"你說你等我??有事嗎?"

"呃..."伯賢吞了吞口水"我要跟你說的是..."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待續...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啵啵虎沒有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