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3826294965443  

朴燦燦這張根本可愛<3

老天怎麼那麼不公平...

那麼可愛又那麼帥((到底是帥還是可愛www

聲音又他媽的吸引人!!((抱歉我爆粗口了:3

不公平不公平~~!!! 

初戀的滋味(7)

其實EXO在珉娥受傷那天就消失了一名成員..而且完全聯絡不上,但他們看珉娥那麼傷心,就決定要把伯賢找出來,送給珉娥當生日禮物...(珉娥再3天生日:3) 

*假日:

世勛一行人大陣仗的集合在咖啡廳前。

"我們要從哪裡找起呢?"鹿晗著急的問。

"我想我們可以去海邊找找看!伯賢說過他喜歡去海邊散心~"燦烈興奮的說"我們趕快走吧!!"

*海邊:

果然,當他們一趕到,就看到伯賢站在沙灘上吹風。

"伯賢在那裡!!"

"伯賢~"

"邊伯賢你去哪了?"

"你這幾天過的好嗎?"

"我們很擔心你耶!"

"快回學校上課吧~"

"趕快回去吧~珉娥很想你的!"

伯賢感受到兄弟們的關心,心裡很溫暖,但也很對不起他們。

"對不起...讓你們擔心了...我明天會回學校上課的=)至於珉娥..."伯賢苦笑了一下"她和世勛應該很幸福吧..."

"沒有啊?!!我和珉娥沒有在一起~"世勛突然想到"啊!你該不會是在珉娥受傷那天看到她抱我吧?"

伯賢滿臉疑問"對啊...珉娥不是在跟你告白嗎?"

"哈哈~你誤會了啦!我是在安慰珉娥~"世勛鬆了一口氣"而且她抱我的時候叫的還是你的名字欸!我都吃醋了.."

"呃...原來是這樣..那珉娥她不是很傷心..?"

"廢話!!"10個人異口同聲的說。

他們對看一眼,倒在沙灘上大聲的笑,只留下伯賢望著遠方發呆...

"珉娥...妳等我...我來了!"伯賢堅定的說.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待續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啵啵虎沒有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