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4261754144574 

為各位送上我最愛的西皮-燦白!!!!<3

根本大發~但我這次的小說並不打算寫燦白...因為我還不習慣寫BL阿:3((要寫當然伯賢是受阿~

先寫一般純純的校園故事吧~((甚麼鬼www

先開始進入主題吧~

小說名:初戀的滋味

男主角:伯賢     男配角:世勛

女主角:珉娥     女配角:Sistar.Girl's Day全體

初戀的滋味(1)

*首爾藝術高中:

有一位頂著一頭秀髮的女學生走在校園裡,

但不同於其他的學生,

這位女學生似乎在找教室,那無助的樣子卻沒人要去幫忙.....

在大太陽底下走了20幾分鐘,

這個女學生不滿的嘟起嘴巴:''這學校的人是怎麼回事,沒有人要幫我,問別人也不理,早就知道待在家裡幫老媽賣菜就好了,來上甚麼學!!''

這時有一名男學生點了點她的背:''同學~有需要幫忙的嗎?''

她回頭一看~哇塞!!也太帥了吧>///<剛剛的累都不算甚麼了~

''我是轉學生,我找不到我的教室,我是304的,可以帶我去嗎?對了~我叫方珉娥~你呢?''珉娥用甜美的笑容來感謝這位男生。

''哦哦~我也是304的~我剛好要回教室~我帶你去吧~我叫吳世勛~希望我們以後能好好相處!!''世勛同樣用史上無敵帥的笑容回應珉娥。

''那我們趕快走吧~!!''珉娥俏皮的說。

於是他們肩並肩的走回教室,

但令珉娥奇怪的是,路人的眼光始終落在他們身上,但珉娥也不以為意......

*304教室:

''珉娥同學妳怎麼遲到了呢?不過沒關係的~先來自我介紹一下吧~''304的導師金珉碩也是帥哥啊<3

''大家好!!我叫方珉娥,大家叫我珉娥就可以了~請大家多多指教!!''珉娥再度使用甜美的笑容來打招呼。

"恩...很好,那珉娥同學妳先坐在伯賢旁邊吧~''金珉碩指了指空位。

當珉娥坐定位時,旁邊的男生說話了:''妳好~我叫邊伯賢,以後我們就好好相處吧!!''

珉娥看著伯賢,那陽光般的笑容...瞬間有觸電的感覺...

當珉娥要回答伯賢時,後面的女生叫住了珉娥:''珉娥妳好~我叫寶拉~我們來當好麻吉吧~呵呵^^''寶拉的活潑感染了珉娥,她也回應說:''當然好啊!我們就來當好姐妹吧!=)''

這時珉娥突然想到:她還沒回應伯賢呢!!

當她連忙轉頭後,才發現伯賢已經不見了。

環顧教室,看到伯賢.世勛和一群男生在一起,仔細看看,共有12個人,而且全都帥的可以!!珉娥爽翻天了,能和這些帥哥同班真是幸運阿!!珉娥深深覺得能來304真是太好了=)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(待續...)

這是我13年來的第一篇小說~寫的不好不要打我ㄚ~~~> <

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啵啵虎沒有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